Johnson

【K莫】相爱恨晚(二)

接上一章节更新,没那么多话,直接开始正文。
https://johnson811.lofter.com/post/1e5cbef2_c527b5c
上文地址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

郝眉自从结了侠侣之后,整天在宿舍里炫耀

“哈哈哈哈,老子也是有女人的人啦,愚公猴子你们也抓点紧吧”

于半珊每次都像看小孩一样的看着郝眉,“我们不急,老三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,我们的狗粮已经吃够了,再说了,花箭本来就是男性玩家,说不定对方是个男的,想想就。。。。哎呀,那个,老三要回来住了,记得把袜子洗了”愚公说完便和猴子出去撩妹了

郝眉心里顿了顿,好像自己和他在一起这么长时间,也没问过他姓名性别什么的,他决定上游戏问问他。

刚上游戏,星辰兄就发信息来了,去刷一个新的副本,口气依然是那样冷冰冰的,郝眉不仅在生活中是傻白甜,在游戏里也是。什么事都要跟星辰说。

刷完副本,郝眉试探性的问了问星辰兄“那个,星辰,你家住在哪里啊,我听说花箭这个角色很受女性青睐,而且大部分都是美女,你应该也是吧?”郝眉一边打字一边在脑海里yy着各种美女的样子,口水都快留下来了。

过了10分钟后,电脑出现回复“我是男的。”

郝眉盯着电脑看了半天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对方又回了一句“我是男生,我很喜欢我这个角色”

郝眉的三观顿时崩塌了,他不敢相信自己玩了这么久的游戏,好不容易结一个侠侣,对方竟然是个男的,郝眉再也不相信网恋了,他越想越生气,凭什么老三和微微师妹就那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他想都没想,就把游戏卸载了。

他去食堂吃饭,正好碰到微微师妹和愚公他们。“哟,美人师兄,什么风把你给刮来了,你不是忙着谈恋爱嘛”,贝微微谄媚的说。

“别叫我美人师兄,叫我眉哥,当然叫郝师兄我也不会介意的”郝眉不怀好气的叫到

“愚公,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呢,我身高180,比牛还壮,比煤球还黑,英文说的比老外都好,怎么就没有女生喜欢呢、”

“不是吧,真给让我说中啦,那人是个男的??。。好了眉哥,我们也是单身狗,梦想很美好,现实很残酷,微微和老三就是个bug,网恋不可能的”愚公猴子安慰到

此时KO那边也是一脸懵逼,刚说完自己是男的,自己就被拉黑了,内心os:MD,刚被撩完就跑了。他突然想起自己是一个黑客,所以在晚上,趁郝眉用电脑的时候,偷偷的黑了他的电脑,当看到郝眉真人的时候,KO瞬间缺氧了,1米8的个子,黑黑的,很瘦,硬朗的身材,却有一张娃娃脸,ko的心像是彻底被捣碎了一般,出不去了。

得知了郝眉的地址后,KO第二天早上就买了去帝都的机票,他心想,既然婚都结过了,就得对他负责到底。

郝眉这几天还是那样,没心没肺的,像个小孩。食堂来了一位新的大哥,每次都给郝眉打很多的菜,众人也是搞不懂为什么,郝眉每次都欣喜若狂的说道“哼,这就是人品,你们比不了”

第二天中午,郝眉想亲自去感谢一下这个给他打很多菜的厨师,他匆匆忙忙的跑到打菜的地方,看到了正在烧菜的KO,“那个。。大哥,这几天真的谢谢你,每次给我打那么多菜,还有还有,你竟然记得我爱吃什么,真的谢谢大哥!!”郝眉笑的像阳光,KO慢慢的转过身来,不知怎么的,郝眉有种莫名的紧张感,看到他的时候,郝眉眼睛眨吧眨吧的盯着他看,KO很高,比郝眉还要高出一个小耳朵的距离,身上的厨师服非常干净,修长的手指颠着大勺,看着很瘦弱但是又充满力量的感觉
,KO没说话,默默地给郝眉打了三人份的排骨。郝眉接过餐盘,高高兴兴的跑走了。KO看着他的背影,心里不禁升起一股暖意“我想一直做糖醋排骨给你吃。”

没有预告,今天有点长了,明天尽量更新,大家中秋节快乐么么么

评论(1)

热度(32)